設計思維破極限打造營商新境界工作坊
課程定位: 透過七個香港成功創新個案,令你掌握設計思維在本地的企業之應用方式
日期: 2018年4月27日 (星期五)
時間:  A: 3:00pm至6:00pm [全滿]  B: 7:00pm至10:00pm [全滿]
地點: 香港九龍塘創新中心

精彩片段重溫:

香港零售科技商會是這次研討會的支持機構,該會副會長 Mr. Henry Yeung 及 Mr. Vincent So更親自到場參與,身體力行支持香港企業創新。研討會後,副會長 Mr. Henry Yeung 更在社交媒體(Linkedin) 分享學習心得。

在研討會的過程中,我們不但詳細講解及分析三個行業(零售與服務,旅遊與航運、財金與保險)的企業成功個案,更即場引領36位行政人員,以小組方式透過Design Thinking中的 How Might We 方式,來解決一個業務難題。

所有參加者均投入參與、討論、設計及演譯,最後,更與自己所設計的方案拍照留念。研討會後,他們更在社交媒體(Facebook)分享學習心得。

在課程的實習環節,我們特別安排了一個有關顧客管理的結構性難題,要求參加者透過 Design Thinking 的第三部份中的其中一個創意工具,來設計出不同的解難方案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