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現今充滿發展機遇及挑戰的商業社會,創新對於所有企業或機構的發展起著關鍵作用。可是,商業創新並非天馬行空的概念,亦不是單純產品或服務的創新,而是一個有系統的管理過程。因此,很多企業或機構往往發現在創新的過程及成果上都遇到不少問題,但未能有系統及客觀地了解問題的根本原因。
在本研討會中,我們會向你介紹CEN/TS 16555-1 創新管理系統 (Innovation Management) 的績效評估模型,讓管理層及專業技術人員可以更有系統及客觀地評估目前的情況,作出適當的部署。我們亦會向你分享如何營造及提升創新文化的方法,點燃起員工邁向更高目標的士氣,令機構達至更臻完善的運作,於市場業績闖登高峰,傲視群倫。
現誠邀你報名參與為期半天的免費研討會,彼此分享部署及提升商業創新的關鍵:
  • 如何有系統地制訂及評核現時執行中的商業創新策略?
  • 如何營造及提升企業或機構的創新文化?
 

研討會詳情
日期:2017年11月7日(星期二)
時間:下午2:45至5:00
地點:九龍塘達之路72號創新中心四號會議室
語言:廣東話
適合人士
中層至高層管理人士及專業技術人員
講者
楊時鋒先生 
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項目經理
楊時鋒先生為可持續發展專業人員,擁有GRI認證培訓課程的認可講師資格,並有超過6年的相關工作經驗,當中包括環境、健康及安全、質量及社會責任標準審核、撰寫及審驗企業可持續發展報告、提供相關培訓及建立管理系統程序文件。
鍾大為先生 
創鋒顧問有限公司首席顧問
鍾大為先生從事商業創新及顧客體驗管理多年,亦是資歷深厚的作家及顧問,為工商百業提供顧問及培訓服務逾15年之久。鍾先生曾為SGS(香港)管理學院主管及美國鄧白氏(香港)公司企業諮詢及培訓部主管。
鍾先生熱愛顧問及培訓工作的同時,亦不忘抽空著作《Demand Chain Management: How to turn leadership into business growth》,以及香港首個成功註冊為專利的「顧客終生價值及潛力預測方法」的發明者。
關於SGS
SGS 為全球檢驗、鑑定、測試和認證服務領導品牌。SGS 亦為全球公認的品質和誠信標竿,在全世界擁有超過90,000名員工分佈於2,000多個營運分公司及實驗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