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最大型設計思維運動 Design For Change

由Design For Change Hong Kong、感恩城市慈善基金-香港註冊 慈善團體(91/10008)及創鋒教育主辦 – 誠邀你參與全球60 多個國家 正投入的最大型設計思維運動Design For Change (DFC) !

主動解難,建立志同道合的團隊一起行動,你將擁有I CAN的超能力,運用 F.I.D.S. (感受、想像、行動、分享) 四個步驟,配合聯合國17個可持 續發展目標,你也可以成為設計師,發揮改變世界的力量!Be the change you wish to see in the world!! Yes, I CAN!!


報名參與 3月29日 網上交流會

即場探討實踐FIDS方式

請參與我們的網上交流會,向我們即場探討更多與孩子實踐FIDS,以設計思 維同理心改變世界的實例及技巧。

日期:2023年3月29日(星期三)

時間:下午7:00 – 8:00 Zoom Webinar


重溫網上簡介會了解比賽的理念與安排

講者葉文謙先生(香港創意行動協會創辦人及DFC國際夥伴),陳麗蒑女士(創鋒教育校監) 及 廖嘉倩女士(創鋒教育校長)


比賽報名:https://su.vc/dfc-0301

下載

(1) 創意行動挑戰賽章程

(2) 指導員手冊

下載

(1) 創意行動挑戰賽章程

(2) 指導員手冊

比賽報名連結:https://su.vc/dfc-0301


近年參賽作品

減少車輛廢氣排放

減少使用膠袋

友誼車站

減少廁所臭味

對抗孤單

提升環保意識